• slider image 342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347
:::
公告 程于玲 - 學務組 | 2023-08-02 | 點閱數: 138

112 年度花蓮縣水稻文化探索及米食親子 DIY 食農教育共融體驗活動
活動免費參與!
活動免費參與!
活動免費參與
炎炎夏日,暑假無處去嗎?花蓮縣政府教育處,透過與花蓮在地農業結合,實現「吃的安心、吃出健康」的目標,規劃一系列食農教育推廣體驗活動,發揮「做中學,學中做」的實踐精神,帶領同樣年齡階段、不分障礙的所有學生學習、體驗手腦並用的樂趣,理解平日吃的米飯由來及由稻穀如何成為美味的米食加工品,引發學子對在地農產文化認同,並落實永續發展目標。
活動地點:花蓮市農會農業體驗館 (花蓮市中山路 2 段 1-3 號)

活動免費參與!
活動免費參與!
活動免費參與!

活動名額及限制:活動對象:活動梯次/時間/對象:活動時程規劃/內容等詳見活動廣告單!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m5fRpQjtmP9kQzvK8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 112 年 8 月 11 日止 (每場次額滿即停止報名,錄取名單將電話通知)
洽詢電話: 03-8567221
承辦人員:楊進雄/林欣怡/姚文治
本活動費用全免,提供遊覽車來回接送,並備有茶水、點心及農產品伴手禮。
活動當日若遇颱風或天然災害而無法辦理時將另行通知。

影音特區